仁武會

募捐表格

募捐表格(word) / 募捐表格(PDF)

「武術家慈善基金」(註冊名稱爲「仁武會有限公司」)剛起步,我們有的是熱忱,及對宗旨的認同,我們會用行動來實踐團隊價值觀,也會秉著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信念,爲香港的慈善文化加添一股務實的力量。 再微小的團隊,也有她的存在價值,我們不會小覷每一項小小的善事,因爲它都能喚起人性潛藏的善。善心善行有感染力,一定能爲社區淡化戾氣,增強正能量。我們欠缺的經驗,會藉著集思廣益來補足;多吸收意見,多總結經驗,不斷修正與完善。


如蒙認同理念,希望與我們合作而又宗旨相同的團體,及希望加入義工行列的朋友,請把電話,通訊地址及電郵等資料,用郵寄方式,或是電郵或傳真給我們。


願意贊助善款,請將善款存入「仁武會有限公司」銀行賬戶號碼。如捐款$100或以上,又需慈善捐獻收據的朋友,請在存款單正本的後頁寫上芳名與聯絡電話,然後送達本會通訊地址,我們會定時簽發收據。


銀行賬戶資料:
-

賬戶名稱:仁武會有限公司

銀行賬戶:匯豐銀行    848-270633-838

 下載  募捐表 格(word) / 募捐表格(PDF)